王菲采访nb症名场面!这是什么女王发言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3 18:58

笑话13: 骑士问女王:你为何这么美丽?女王说:因为我每天都吃毒药。骑士惊恐:那你还活着?女王:哦,我是每天只吃半颗。 #生活乐趣# #日常生活趣事# #日常生活笑话# #每日一乐分享#

王菲采访nb症名场面!这是什么女王发言!

王菲采访nb症名场面!这是什么女王发言!

王菲采访nb症名场面!这是什么女王发言!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。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。

网址:王菲采访nb症名场面!这是什么女王发言! https://zlqsh.com/news/view/117038

相关内容

王菲采访nb症名场面合集! 这是什么女王发言!
日本记者采访王菲,菲姐直言回应 “我对日本市场没有兴趣!”
王菲1997年快乐访台后台采访,初为人母的她,快乐溢于言表
王菲1997年后台采访,初为人母的她,快乐溢于言表
王菲受访高光时刻!这段采访结束后,记者大概率要留下终身难忘的印记啦哈哈
早期采访,王菲的爱情观
主持人称王菲的性格不适合娱乐圈,王菲霸气回怼:我不这样认为!
王菲活的如此通透的仙女,无论在什么访谈始终都没有说别人一个坏字
刘嘉玲采访王菲两个可爱的人
王菲接受主持人访问,解释92年为什么会选择去美国!

随便看看